
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作為天空體育評論員的加里·內維爾,對紐卡斯爾聯(lián)vs阿森納一役中的兩起爭議事件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VAR未判沃爾特馬德進(jìn)球無(wú)效是正確決定

加里·內維爾認為,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判紐卡斯爾對陣阿森納的首粒進(jìn)球無(wú)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當時(shí)沃爾特馬德接到托納利的傳中,將頭球頂入球門(mén)下角?;胤棚@示這位德國前鋒曾推搡對方中后衛,此后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提出抗議。然而,VAR堅持認為該前鋒的接觸程度輕微,進(jìn)球有效。
內維爾在天空體育的節目中表示,允許此粒進(jìn)球的判罰是正確的?!斑@是一粒至關(guān)重要的進(jìn)球!阿森納卻在抱怨被推了一下,”他說(shuō)道,“拉亞情緒很激動(dòng)。沃爾特馬德確實(shí)用兩只手推了加布里埃爾的后背,但只是輕輕一碰,程度根本不足以構成犯規?!?/p>
“VAR稱(chēng)(接觸)程度輕微——我同意他們的判斷。VAR的判罰標準非常明確,他們認為:‘后背被輕輕碰一下,不足以讓加布里埃爾做出那樣的倒地動(dòng)作?!艺J為這個(gè)判罰是對的?!?/p>
不確定哲凱賴(lài)什被尼克·波普絆倒是否該判點(diǎn)

這并非本場(chǎng)比賽中首起需要VAR介入的事件。上半場(chǎng)早些時(shí)候,哲凱賴(lài)什在禁區內被尼克·波普絆倒,阿森納因此獲得點(diǎn)球判罰。經(jīng)過(guò)多次回放審查后,該判罰被推翻,主裁判向全場(chǎng)觀(guān)眾解釋了改判原因:“經(jīng)審查,紐卡斯爾門(mén)將(波普)先碰到了球,不存在犯規行為。最終判罰為墜球?!?/p>
此次內維爾坦言,他不確定這一情況是否本該判罰點(diǎn)球?!安ㄆ债敃r(shí)出擊了,”他表示?!罢軇P賴(lài)什當時(shí)離門(mén)將非常近,還輕巧地將球趟過(guò)了他。乍一看,這似乎是個(gè)明確的點(diǎn)球,像是膝蓋碰到了膝蓋?!痹诳催^(guò)后續回放后,他補充道:“哲凱賴(lài)什先碰到了球,之后(波普)才與他有了接觸,并且在接觸后將他絆倒。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,我現在有點(diǎn)拿不準(該怎么判)?!?/p>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(mén)資訊
熱門(mén)標簽